穆穆

© 穆穆 |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 青梅竹马(1)

第一次发lofter不知道格式对不对 这里穆穆求指教 设定:你认识叶修十一年了,换而言之,你是他实打实的青梅。 并且作为叶小哥的青梅,你喜欢他五年了。 就在你要告白的前一天,他跑了。
正文开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闺蜜听了你的暗恋小故事后笑得瘫在沙发上起不来,"我去,那你不会就这样一直暗恋,直到有了兴欣有了叶修是叶秋才知道原来你的竹马去打荣耀了?“
  你低下头:”之前我去找过他,他告诉我他在一个网吧工作,然后那家网吧搬迁了,我就再也没找到他。“   ”哈哈哈哈我的妈,要不是我给你安利荣耀,你是不是还是觉得叶小哥还在当网管?都交手那么多次了还不知道是他,你那么蠢活该找不到他“
  “混球你再说我不理你了!”你决定给这个嘲笑你的女人看看你的厉害,于是发动大招“挠痒痒”
  闺蜜被你挠的不行,最后只得告饶:“荣耀约不约约不约!我们去挖你家叶小哥的小道消息啊”
  你罢手,和闺蜜一道登上账号卡。  

 其实你打荣耀的时间也不短,在第十一区开区时就申请了账号,但是当时因为你忙着接个案子就耽搁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让叶秋找人帮忙练级练了一段时间。
拿到账号卡时已经加了蓝溪阁,退会麻烦得很,也就没有再退。凭着你的技术,倒也在蓝溪阁混得不错。   不过就是一边打副本一边腹诽着君莫笑一边交材料。  
 你是个律师,不可能一门心思扑在荣耀上,材料之类的也不在意,公会如果让交就交上,一般留一点。到后来蓝河实在忍不住就在公会频道里问你是不是姓雷来着。
  你自然不可能是雷锋叔叔转世,就把自己对于君莫笑的各种不满一口气balabala说了出来。打完字之后就见到公会里被各种+1+10086刷屏,大有集火干了那个君莫笑的意思在。
  于是说干就干,公会里几个人找了其他公会的朋友约好一起刷君莫笑。
  信念是坚定的,过程是残酷的,结果是,,,不忍直视的。
  上来包子入侵就丢了块板砖好巧不巧砸到了你头上触发眩晕状态,然后你就听着临时队友们在YY里各种鬼哭狼嚎。好不容易眩晕解除,又来了一把抛沙。
  抛沙造成的八秒失明之后你的队友已经下去了一半,你的血条也只剩40%左右,你控制着拳法师给君莫笑挂了个鹰踏之后也躺尸,最后就以失败告终。
  你发QAQQAQ给蓝河,他发给你一段聊天记录。   记录上以一种欠揍的语气简单的嘲讽了两句,又点评了一点几个蓝溪阁的人的表现。点评的很中肯,你不得不承认。
  愿打服输,后来材料该打打该交交,你就不理会了。   直到那一天叶秋给你打电话,说他找到叶修了。
  当时你正好有个案子在杭州那边开庭,也就找了个机会去兴欣网吧看一看。
  叶修向陈果请了假,陪你逛了逛西湖。
你问他是不是一生就当网管,不回家了。
他吸着烟,不说话。
  “哥当网管只是暂时的,等到我闯出来自己的名头的时候,我再回去也不迟。”他手里夹着烟这样说。
  当时天气雾蒙蒙的,西湖藏在雾里一点也看不清,你看着叶修倚在栏杆上抽烟,忽然就哭了。
  其实当时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但是就是哭得一发不可收拾。像个老太太一样絮絮叨叨说着他走后街坊邻居的话,说着叶阿姨如何想念他,说着上大学时叶秋来给自己送行但是就是没有他,说了好多好多。一边走一边哭,到最后进了网吧,陈果一直看着你,然后安慰你,威胁叶修要给他扣工资。
  在此期间,叶修一直一言不发。
   你随便找了个宾馆住下,手机正好没有电,你就打开笔电给叶修发了条信息,大致意思是找到了住处,不要在意今天的事之类的云云,半响没有回复,想是正在工作。你趴在床上回忆一天的事情,然后笑骂自己蠢货。      你对叶修的小心思,早就在发现他宁愿打游戏却不回家,甚至为了这个再也不用手机这件事之后磨没了不少。
  后来又选修了相对理性的心理学,被学心理的基友当成案例从头到脚分析了一遍,这点小心思就在时间的杀猪刀的磨刀声中渐渐消失不见。
  然而今天见到叶修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掉了眼泪。 “对年少时光的怀念?”你自言自语,把开庭用的案子打开。    
   案子说的是一个谋杀案,受害者被自己的丈夫谋杀,随后被抛尸。然而受害者的丈夫却抵死不承认。后来好歹是进了监狱,受害人妈妈又想翻案。
   你曾经在辩护之前去局子里查过当时的记录,几乎没有较大的可以凭借逻辑推翻的缺口,唯一有几个也是因为记录不严谨引起的。又问了自家基友这个案子,结果发现,这案子几乎没有翻案的余地。
    用脚趾头想想也是事务所里几个人一致讨论后把这个案子交给了你就是想提高胜率。原本以为你会动动家里的关系这场官司打赢,但却没想到你在选择法学系的时候,答应了家里人不再靠家里势力。
    这可是打错了算盘。你一边暗自思忖着一边翻看吴律师传给你的资料。 当时你们对死者母亲的问访最为详细,你还记着当时她那近乎绝望的样子。那母亲先前一直不相信自己看中的女婿竟然就是杀人凶手,在凶手走出法院的时候抢着扑上前哭吼:“你怎么能这样做啊……慈慈她和你一起长大的啊……我可怜的慈慈……我三年没见她……混球……你杀了她啊……慈慈啊……”
   你一边想着,似乎真的是听到了哭喊声,楼下鸣笛声不断,灯光萎靡而连成一串,没来由的生出悲凉感。

  Q上的提示音忽然想起,是叶修
刚刚打游戏去了,没看见。好好准备工作,回家的事以后再说。

  果然又是这个答复。你叹了一口气,把刚刚的卷宗处理了一下,简要的概括了刚刚你所想到的那个母亲的事,想要给他发过去,结果想发的时候忽然想到叶修最烦这些,又刹住了车。
   还记得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你五岁时,你被妈妈牵到邻居家。邻居家有只哈士奇,把当时的你吓得不清,死活不敢进门,你和哈士奇就这样僵持在门口。这时候,一个穿着小风衣的小男孩猛地扑到哈士奇怀里,大喊着“小花”。这时候另一个小男孩走进来,看了看眼泪还没有擦干的你,牵着你进了家门。
    后来你才知道,牵着你的是叶修,扑到哈士奇身上的是叶秋。   @_@虽然在七岁以前你就从来没有分辨出来他们俩谁是谁,天天被叶修毒舌。
     隔壁忽然摔碎了一个东西,刺耳而又突兀,你手一抖,把之前打给他的那段话发了上去。
  卧槽   这是你心里的第一反应。
  更卧槽的是,对话框竟然不过一会显示出正在输入。   完蛋了。
这是分两次码完的,因为手机不知道在哪里发文章,就先这样在后面添一点,嗯,最后各种求评论Q_Q你们不给喜欢就罢了也不给给评论么Q_QQ_Q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